【告別螢幕閃爍】新莊Dr.A給我的iPhone新生命!

話說兩年前我換了 iPhone 12 mini,這小傢伙的表現大致上還算不錯,但不知為何近來常在低光環境下閃爍不已。特別是看深色背景或調到一半亮度時,那閃爍得簡直讓人受不了。一開始我以為是設定問題,折騰了好幾次更新重啟,結果還是老樣子。

我也去過一家維修店,技師跟我說這問題很常見,可能跟軟體有關。他建議我再更新或重置看看。聽到這裡我心想,更新重置都做過了還是沒用,這下怎麼辦?

於是,我決定不再將就,直接預約了我家附近的Dr.A新莊店。一進店,我把問題跟他們的工程師詳細說了一遍。他們不僅耐心聽我說,還對我的手機進行了仔細的檢查,最後告訴我需要更換螢幕模組。

當時我就想,能解決就好,於是立刻決定換新螢幕。換過之後,這個月用下來,手機再也沒有出現過閃爍問題,整個螢幕看起來又亮又清新。我真應該一開始就來Dr.A,不但解決了煩惱,還讓我有機會去新莊老街逛逛,真是意外的小確幸!

【告別螢幕閃爍】新莊Dr.A給我的iPhone新生命!

對了,提一下,我的MacBook之前螢幕也有點問題,Dr.A同樣迅速搞定了。原廠維修雖然也不錯,但是要預約又要排隊,真是挺麻煩的。Dr.A的服務快速又專業,他們的分店也不少,大家可以在官網上查查看哪家離自己最近。

給大家一個小建議,不管是手機還是筆電,有任何問題直接帶到Dr.A問問看。不僅解決速度快,而且還能順便逛逛新莊,一舉兩得!真的,Dr.A值得一試。

【告別螢幕閃爍】新莊Dr.A給我的iPhone新生命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告別螢幕閃爍】新莊Dr.A給我的iPhone新生命!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2e2aat 的頭像
    t62e2aat

    林有仁的熱門嚴選

    t62e2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